新浪奥运

奥运男排小组赛战罢两轮 意大利等4队保持不败

新华网

关注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徐征)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排小组赛9日战罢第二轮,阿根廷队、波兰队、意大利队和巴西队保持不败。

在B组的比赛中,阿根廷队3:1力克伦敦奥运会冠军俄罗斯队,4局比分是25:18、18:25、25:18和25:21。在6月份的世界男排联赛中,阿根廷队曾经3:0力擒俄罗斯队,这次他们再度取胜,在奥运小组赛中两战皆捷。

身高不如对手的阿根廷队在拦网得分方面以11:7盖过俄罗斯队,利马为阿根廷队拿下全队最高的18分。

在B组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古巴队以0:3不敌埃及队;而世锦赛冠军波兰队则苦战五局3:2险胜伊朗队,比分是25:17、25:23、23:25、20:25、18:16。

两轮比赛过后,阿根廷队和波兰队两战两胜,在B组中领先。

A组的世界杯亚军得主意大利队3:1击败世界杯冠军美国队,让后者遭遇两连败。首局26:28落败之后,美国队以25:20扳回一局。但是,意大利队以两个25:23连赢两局,结束了战斗。

为意大利队拿下全队最高分的胡安托雷纳说:“非常高兴赢得这场艰难的比赛,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必须把注意力放到后面的比赛中,因为我们希望能够获得小组前两名。”

在A组的另外两场比赛中,法国队3:0战胜墨西哥队,巴西队3:1逆转战胜加拿大队。目前,意大利和巴西队两战两胜,领跑A组。(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