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宝强妻子出轨刚曝光 奥运会就爆出女运动员一夜情

头条文章

关注

凌晨,大家喜爱的渊源王宝强发离婚声明,称“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王宝强声明中说:马蓉与我经纪人宋喆的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严重伤害了婚姻、破坏了家庭,我郑重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

小编看到宝宝被出轨的消息后,有点心疼,只能说这个女的是人渣,经纪人更是人渣,既花宝宝的钱还用宝宝的女人,实在是太不应该了,这不是欺负宝宝老实吗?唉~奥运会的所有新闻都被这条花边新闻覆盖了,其实奥运会发放了那么多避孕套,男女之事肯定是少不了的。这不,今天就有巴西媒体爆出跳水女运动与男运动员发生了不正当关系。具体详情如下:

女子双人十米台结束四天了,金牌毫无悬念,赛场外的消息也引人关注。据西班牙《阿斯报》爆料,巴西跳水女将奥瓦娜·佩德罗萨向巴西奥委会告状,称她的10米台搭档英格丽德·奥利维拉,在比赛前一天晚上,与巴西赛艇运动员贡卡尔维斯发生一夜情,这导致她在第二天的比赛中状态极不稳定,最终两人在决赛中排在最后一位。

|次日的双人十米台的决赛,奥瓦娜/奥莱维拉组合居然排在了最后一位,这对于奥瓦娜来说简直是重大打击,要知道,在泛美运动会上,她们曾获得银牌!目前,巴西媒体并未透露奥利维拉和贡卡尔维斯是否是男女朋友,但据传她俩当晚翻云覆雨、消耗巨大,导致奥利维拉次日比赛精神不佳,状态全无。||||愤怒的奥瓦娜随即告状巴西安委会,甚至要求日后不再与奥莱维拉搭档,此外巴西媒体还分析,奥利维拉极有可能在18日参加完女子10米台跳水个人赛后,被开除出国家队。

特别声明: 以上作品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同新浪网联系的,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新浪看点特约作者:时尚百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