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15秒闪击!内马尔创造奥运会历史最快进球纪录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里约奥运会男足半决赛,巴西国奥兵不血刃,6-0大胜洪都拉斯,闯进决赛。本场比赛,巴萨球星内马尔发挥出色,他不仅贡献两传两射,还创造了奥运会历史上的最快进球。

开场仅仅15秒钟,内马尔就凭借积极的拼抢夺下球权,随后机敏捅射得手,为巴西打破场上僵局。15秒钟就取得进球,这也创造了奥运会历史上的最快进球纪录。

虽然进球后疑似受伤,但内马尔很快就重新回到比赛之中,随后他又助攻热苏斯和马尔基尼奥斯得分,比赛最后时刻他又罚进点球,将比分锁定在了6-0。

巴西从来没有夺得过奥运会的金牌,这一次在家门口作战,他们也迎来了一次非常好的夺冠机会。作为队长和场上领袖,内马尔此前放弃了参加美洲杯的机会,专门来参加这次奥运会,可见其对奥运金牌的渴望。

现在,巴西国奥已经成功闯进决赛,他们距离最后的荣耀也只剩最后一场比赛。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