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孩子的眼泪还会再流么?足球王国再也输不起的比赛

头条文章

关注

昨夜今晨,2016里约奥运会男子足球半决赛,由内马尔领衔的巴西队在马拉卡纳球场6-0大胜洪都拉斯队挺进决赛。他们在决赛的对手将是2-0淘汰掉尼日利亚的德国。

又是德国!没错,依旧是在巴西,两年前的7月9号巴西世界杯半决赛巴西人在家门口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主队被德国人1-7血腥屠虐!这让誓言本土捧杯的巴西人颜面扫地,大呼国耻!

同样的剧情将在本周日再次上演,这一回变成了更加残酷的决赛。压力山大的巴西人好像更加输不起,但奥运会不是世界杯,对手德国队实力能有多强?这将关乎巴西人能否复仇成功。

本届奥运会男足比赛,巴西队小组赛难求一胜表现一度备受质疑,前两场分别0-0战平南非和伊拉克出线形势都不明朗,最后一场小组赛开始东道主才打开进球账户4-0轻取丹麦以小组头名晋级淘汰赛;直到2-0淘汰哥伦比亚,头号球星内马尔才找到进球的感觉。

对手德国队这边小组赛同样是一胜两平,也同样是开赛两连平,分别以2-2和3-3战平墨西哥和韩国,相对运气较好的是最后一轮德国以10-0的大比分战胜弱旅斐济,淘汰赛4-0干净利落的战胜葡萄牙。名气方面不如巴西的德国人秉承着一惯的团队作战。

同样也是半决赛,昨晚巴西女排憾负于中国女排,比赛中摄像师抓拍到了一位小球迷貌似在巴西女排落后时痛哭的眼泪,希望这不是足球王国决赛前的不祥之兆,这场输不起的比赛巴西人已无退路。

特别声明: 以上作品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同新浪网联系的,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