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IOC谈美国游泳队事件:不评论 警察会做适当措施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新网里约热内卢8月18日电(记者王牧青) 针对近日在巴西当局阻止几名美国游泳运动员回国一事,当地时间18日,国际奥委会首席发言人马克-亚当斯发表评论称,我们还不了解事件的具体细节,并不适合发表评论,当地警方会采取适当的应对措施。

据英国媒体报道,里约当地时间14日凌晨,4名参加里约奥运会的美国游泳运动员在一次夜间外出时,涉嫌打砸一家加油站的大门。此前,上述4人曾宣称自己在里约市中心遭遇持枪抢劫。

17日,巴西警方进一步调查后透露,四名运动员从酒吧狂欢之后驱车回到奥运村,在半路经停了一家加油站。期间,他们砸坏了加油站厕所的一扇门。

随后,巴西警方从飞机上将两名正要离开的运动员带回警局了解情况。有消息称,罗切特本人已乘坐飞机回国。

当地时间18日举行的里约奥运会例行发布会上,关于巴西当局阻止美国游泳运动员乘飞机回国一事,国际奥委会首席发言人马克-亚当斯表示,总的来说,我们支持里约当局,他们的调查工作很出色。由于我们还不了解事件的具体细节,因此并不适合发表评论,当地警方会采取他们认为适当的应对措施。(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