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巴西实力或可争2018世界杯 内马尔跟梅西一样伟大

头条文章

关注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十万多人在马拉卡纳球场助威,集合都是巴西最好的足球青年,面对又是参赛差点凑不齐、没有全派精英的德国二线队。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巴西国奥用了德国人最擅长的点球方式赢了德国,正所谓以其人之道,还自其人之身。巴西国奥不仅用实力证明他是这届里约奥运足球的王者,也向世人证明他们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夺冠的实力。 那么问题来了,这届巴西奥运打出什么妖人出来,2018年又有谁可以入选国家队,一起来看看老司机最爱切尔西分析吧!

未来10年巴西最强的后卫——马基尼奥斯

94年出生巴西小伙伴子,做为后卫的他并不像其他巴西球员那样有很秀丽的脚法,以及超强的速度,但是良好的预判能力、抢劫能力让他22岁不到,就加盟大巴黎,并取得巨大成功,不出意外2018年世界杯肯定有他的位置。可能也是10年来巴西最强的后卫

中超球队代表作——雷纳托-奥古斯托

可以被中超老板看上的巴西球员,都不是等闲之辈,北京国安花大价钱请来巴甲MVP,不仅在中超夏利非常出色,本次里约奥运虽然有点坎特,但是1988年出生的他,已经为他在俄罗斯预留一张机票。

巴西排名第三的妖星——卢安

做为格雷米奥队的超级新星,本届里约奥运表现的特别出色,特别是哥伦比亚的那场比赛,石破天惊的世界波,让很多中超老板开始盯上他了,做为93年妖星,听说有中超球队报出1600万的天价

转会市场当红炸子鸡——加布里埃尔-巴尔博

做为现在转会市场当红炸子鸡 在桑托斯表现的很抢眼,在丹麦的比赛中梅开二度,让很多欧洲豪门盯上他,特别曼联的魔力鸟非常看好,在加上巴西奥运这块金牌,更是成为香饽饽

巴西第一妖星——加布里埃尔·热苏斯

这位被广大球迷誉为,具有耶稣进球能力 巴西最强妖星,已经提前被曼城2700万欧元预订下来,1997年天生就是一个大场面球员,被巴西媒体誉为是距罗纳尔多、小罗、内马尔之后30年来,巴西最有前途的新星。

从妖星进化到巨星——内马尔

一个可以比肩梅西球王的巴西球星,92年出生的他已经做到比前辈贝利、罗纳尔多、小罗、罗比尼奥无法做到事情,就是夺的巴西奥运第一块金牌,今天马拉卡纳球场就像50多年的马拉卡纳球场,内少先是一个任意球,虽然下半场被德国队长迈尔扳回一个球,但是最后点球大战中,内少罚进最后一球,一战封神!

耶稣又一次站在巴西人这边。内少开始跟随着梅球王的脚步,一步一步踏上世界杯巅峰!

特别声明: 以上作品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同新浪网联系的,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