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奥运会纪念品哪些最畅销? 杯子拖鞋帽子排前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里约奥运会期间有两个大卖场开放供游客购买纪念品,一个在奥林匹克公园内,另一个在科帕卡巴纳海滩,每个卖场平均每天都有8万5千名游客前往,那么在里约最受欢迎的纪念品是什么呢?

第三名:三连杯子

三个杯子上都印着不同的奥林匹克运动标志,售价35雷亚尔,约合12美元,是一个性价比不错的纪念品。而且还可当作投资,因为在拍卖站点它们的价格达到200雷亚尔。

第二名:人字拖鞋

这个拖鞋在大卖场经常需要不断的补货,鞋子的颜色很多彩,并印有奥运会吉祥物图案,并且穿着方便。售价只有5美元,这么低的价格能买到这样如此一双拖鞋是再划算不过的了。

第一名:帽子

印着奥运会标志的帽子在里约一般是卖的最好的,售价55雷亚尔,约合17美元。但是最畅销的是这个吉祥物样式的帽子,后面还带有绿色的毛绒尾巴,很快就被售空,不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很喜欢。

总的来说,在两个大卖场售出的纪念品高于开始预期的百分之十一,这样的纪念品,你喜欢吗?(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