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闭幕式表演突显巴西色彩 数百名演员舞动全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2日,里约奥运会闭幕式正式开始,四年一次的体育狂欢盛会就要结束,今天的闭幕式上,里约依旧用他们热情的表演点燃了现场的每一个角落。

闭幕式伴随着现场地面显示的倒计时开始,从10到1。之后众歌手在舞台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唱歌跳舞,紧接着200多名演员入场,她们都打扮成鸟的样子,穿着彩色的衣服,在舞动中摆出了拱桥,基督山,巴西标志景点面包山,里约奥运会会徽图案和奥林匹克彩色五环的样式。充满色彩的和热情的表演,显示出了巴西南美风格的动感,充满无限创意。

热烈的色彩充满了整个闭幕式,巴西最受欢迎的流行歌手罗伯撒,也穿着彩色的裙子出现在舞台中央,伴随着她的舞蹈,各国运动员纷纷入场。里约给每个人跳动的感觉,色彩斑斓,清新感动。

闭幕式进行中天空下起了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巴西人的热情,14名舞者欢快的跳着伞舞,随后蕾舞者上场,表演经典芭蕾舞,这之中200多名红土娃娃上场,开始舞动,现场形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这是巴西的热情,感染着全世界每一个人。

巴西用他们的热情带动着每个人的心,表演结束后将他们对体育的热爱传递给了东京,现场日本的体操队员在表演着自己的舞蹈,演员们推着自己的框架聚集到舞台中央,在富士山的背景下,日本摆出东京再见的字样,欢迎奥林匹克!

闭幕式即将结束,开始了欢庆演出,480名演员身穿当地鲜花似的服装,组成一幅水粉画,在演员的舞动中摆出不同的形状,巴西女歌手站在火炬塔下开始演唱,雨水将圣火慢慢熄灭,舞台中央长出参天大树,生命就这样延续下去。随着舞台的狂欢,里约奥运会闭幕式结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