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拉特查诺望实现第3心愿 教练称其临时禁赛整天哭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泰国羽毛球名将拉查诺“涉药风波”有了结果。世界羽联听证小组在本月16日进行听证会,他们认为,拉查诺是在正规的权限内接受医疗处理,没有违反禁药规定,因此她可以去参加里约奥运会。在有了结果后,拉查诺教练谢芝华主动联系新浪体育,将这个好消息告诉笔者。今天下午,他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

曼谷时间今天上午,拉查诺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拉查诺不禁落泪。谢芝华说道:“由于我们的团队要解决这个问题,为了谢绝记者采访,我们秘密地到一个地方集训。我们的心情当然不太好,但我们一直有一股力量,拉查诺的球迷都在为她加油打气。”

他坦言,在这件事情让拉查诺的心情曾一度很低落,“最开始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她都是每天在哭,毕竟奥运会是四年一次,她为了里约奥运会已经准备了四年,出现了这种不应该出现的情况,所以她一直很难过。但她没有停止过训练,整个团队都在给她信心,说我们一定可以战胜这一次风波的。”

谢芝华对新浪体育说道:“我是昨晚知道结果的,通过昨晚电视会议知道的。”拉查诺在知道结果后自然很开心,“她说‘我总算有机会能够实现我的心愿了’。她从小就有三个心愿,一个是成为世界冠军,第二是世界排名第一,最后一个就是获得奥运会冠军。前面两个心愿她都已经实现了。”

(董正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