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世界男排联赛塞尔维亚胜巴西首夺冠 伊朗第8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7日,世界男排联赛在波兰落下帷幕,塞尔维亚队力克巴西队,历史首次夺得男排联赛冠军,法国队名列第三。赛事的MVP授予了塞尔维亚队的伊沃维奇。

本次男排联赛决赛阶段由六支队伍组成,分成J、K两个小组,塞尔维亚和法国分列J组前两名,巴西和意大利分列K组前两名,四支队伍携手挺进半决赛。在半决赛的较量中,塞尔维亚战胜了意大利,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队击败了卫冕冠军法国,两队成功地会师决赛。

在决赛中,世界排名第12的塞尔维亚男排以3:0爆冷击败世界排名首位的巴西男排,三局比分分别是25-22, 25-22, 25-21。在此前进行的铜牌争夺战中,法国直落三局击败意大利,获得了他们首个男排联赛铜牌,三局比分分别是25-23, 25-21, 25-20。

本次大赛最终排名如下:1.塞尔维亚 2.巴西 3.法国 4.意大利 5.波兰、美国 7.俄罗斯 8.伊朗 9.比利时 10.阿根廷 11.保加利亚 12.澳大利亚

以下是赛事最佳阵容:

MVP-伊沃维奇(塞尔维亚)

最佳主攻-伊沃维奇(塞尔维亚)

最佳主攻-罗齐尔(法国)

最佳副攻-穆利西奥(巴西)

最佳副攻-利希纳克(塞尔维亚)

最佳二传-格雷伯尼科夫(法国)

最佳接应-吉奈利(意大利)

最佳自由人-华莱士(巴西)

(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