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郑赛赛替补进网球单打阵容 中国女网满额出战里约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中国网球选手郑赛赛在个人微博宣布她将出战里约奥运会单打项目,这样中国网球队共有彭帅、张帅、郑赛赛和王蔷四人出战女子单打,郑赛赛/徐一璠和彭帅/张帅两对组合出战女双,拿到了女子项目的满额席位。

按照ITF的奥运资格截止日期6月30日的排名,中国原本只有彭帅和张帅有资格出战单打,但是随着女球员因伤病退赛以及因惧怕寨卡病毒而决定放弃等原因,使得一些原本排在后面的女球员也能够替补进入单打阵容。最先入围的是王蔷,她作为第一替补,在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放弃外卡之后,就进入了单打阵容。

此后阿扎伦卡、哈勒普、卡-普利斯科娃和齐布尔科娃等人先后退出,最终让郑赛赛也排进了单打阵容,她在微博表示“奥运单打我来了”配以拳头的表情,表示了开心了加油的心情,这样她和张帅、彭帅一样双线出战。

(新浪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