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身高掺水? 女篮队员:郭艾伦你真没穿增高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6日,里约奥运会开幕式在今日完美呈现,奥运华丽盛会也即将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前后,队员们抓住机会进行留影,记录下这震撼人心的时刻。女篮队员孙梦然就找到了被称为“网红”的男篮后卫郭艾伦,与他拍下了一张合影,两人随后还在微博上互相进行了调侃与吐槽。

“跟网红照相~我会不会也变网红?@郭艾伦 你确定没穿增高鞋垫吗~”孙梦然的吐槽直戳郭艾伦的身高,郭艾伦也不甘示弱,在微博中回复到:“你穿增高鞋了干嘛不告诉大家。”孙梦然为了证明自己所言不虚,又继续回复到:“裤脚照我都没发~”

中国男女篮都将在北京时间明日迎来自己小组赛的首场比赛,女篮将在凌晨1:15对阵加拿大,而男篮将在明日上午6时出战,对手是美国梦之队。

调查状态:已结束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1.

如何评价里约奥运会开幕式?(必选)*

非常棒,亮点很多
看到喜欢的明星,好开心
一般般,没什么意思
根本没看
2.

里约奥运会开幕式什么让您印象最深?(必选)*

文艺表演的巴西风情
雷声引领中国代表团入场
菲尔普斯、纳达尔等巨星登场
各国运动员彰显个性
难民代表团入场
绚丽的点火仪式
其他

(大黑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