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里约冠军段子手新作:陈若琳迷小德 孙杨爱赛馆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新网8月5日电 距离2016里约奥运会开幕只有几个小时了,中国奥运健儿们在进行适应性训练、调整状态的同时,也不忘为自己谋些“小福利”。中国女子跳水队队员陈若琳就拿到与网球帅哥德约科维奇的合照;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员冯珊珊则和队友度过了自己27岁的生日。

中国游泳队队员陈若琳:遇小德秒变迷妹

北京时间8月5日,中国跳水队队员陈若琳晒出与网球选手德约科维奇的合照,并留言称:“昨天力量房门口逮到小德,照了一张照片秒变迷妹。”

网友纷纷留言打趣,“看你乐得那样!女神范儿呢”、“小德有没有跟你说你好吗”、“标准迷妹脸”。

中国游泳队队员孙杨:比赛馆“一切都好”

里约奥运比赛场馆很差吗?至少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杨不这么认为。北京时间8月5日晚,孙杨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在游泳比赛馆的训练照片,并留言称:“昨天试水奥运正式比赛馆,水质好,水感棒,灯光、氛围也能够调动兴奋。一切都好,信心满满,准备出发!”

对此,网友欣慰地回复,“听你说都还好就好了,你们注意安全啊,会爬起来看你比赛的”,“看来状态不错,加油!对了要不要蚊帐,给你邮一个过去”。

中国田径队队员陈定:过生日感谢妈妈

北京8月5日是竞走运动员陈定的生日。当晚,他在微博上晒出在奥运村的各种生活照,并发文称“特别的日子谢谢妈妈”。

“特别的日子谢谢妈妈,您辛苦了!四年前的今天在伦敦圆梦,今天又是巴西里约奥运会开幕的日子,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一个幸运的人!希望这份幸运可以一直给我带来好运。百尺竿头 更进一步!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谢谢小伙伴们!祝自己生日快乐!Fighting。”陈定在一张照片中拿着一盘类似蛋糕的食物,并举起大拇指为自己加油。

对此,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生日快乐,相信13号会很幸运的”、“生日快乐!感谢陈母当年的8月5号生下优秀的你!一直支持,不曾改变。加油,男人”、“为里约奥运开启好兆头哦!加油”。

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员冯珊珊:生日后兵发里约

无独有偶,目前还在北京集训的中国高尔夫球女子运动员冯珊珊也是8月5日生日。当天,她在微博中晒出与蛋糕、鲜花的合照,并留言称:“非常感谢国家队以及我的家人朋友和团队一起陪我度过这个极具意义的生日。虽然现在还没有到里约所以没有机会去开幕式的现场,但是带着大家满满的祝福,我已经很满足啦!这几天在北体国家队基地的集体生活很愉快,明天出发去圣保罗,期待!加油!”

对此,网友不仅齐齐送上祝福,还大赞“珊姐好像瘦了,变美了”。

中国跳高运动员张国伟:希望有双“弹簧腿”

北京时间8月5日晚,中国男子跳高运动员张国伟发布微博秒拍视频,并配文“多希望一觉醒来自己的腿能变成弹簧,双足一点,嗖”。

对此,网友调侃道,“这是要一激动冲上天的节奏”、“等你回国我给你脚上装个火箭”、“那不成长江七号里的七仔了”。(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