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奥运健儿微动态:林丹新发型帅气 陈若琳晒合照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新网8月7日电 北京时间8月7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第一日比赛落幕,虽然中国代表团还暂时未获得首金,但是还未参加比赛的运动员状态轻松,信心满满。羽毛球运动员林 丹虽然剪了头发,但造型依旧帅气;跳水运动员陈若琳与杨烁合影,样子轻松;而蹦床运动员李丹则晒出自己做出高难度动作的照片,刻苦训练。

林丹剪头发造型帅气 网友:比赛看你们的了

北京时间8月7日,中国羽毛球队员马晋在微博晒出林丹剪头发的照片。照片中,林丹坐在镜子前正在理发,外形依旧帅气。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称,“丹哥表情萌”、“丹哥好帅啊”、“加油加油,比赛看你们的了”。

陈若琳里约“活捉”杨烁 网友调侃:放开他

北京时间8月7日,中国跳水运动员陈若琳在微博晒出与演员杨烁的合照,还留言称:“你们的小包总被我活捉了!”照片中,二人开心合影,样子看起来十分轻松。

对此,网友们纷纷为她们加油打气道,“越来越好看了”、“这个姑娘最好看”、“放开他,他是我的”。

孙杨遗憾摘银 何炅贴心安慰:跳起来抱抱你

在北京时间7日上午结束的里约奥运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孙杨卫冕失败,以3分41秒68夺得银牌。孙杨赛后在微博上发布感言称:“遗憾,感谢,我会继续努力!”对此,知名主持人何炅则在微博上安慰:“跳起来抱抱你”,引发网友热议。

孙杨此前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自己状态不错,但冲刺不够,当时有点看不清对手,有影响。在发布会后接受媒体额外访问期间,孙杨再度落泪,称自己没有做到最好,想跟爸爸说声“对不起”。

李丹晒刻苦训练照 半空中做高难度动作

北京时间8月7日,中国蹦床运动员李丹在微博晒出刻苦训练的照片,还留言称:“今天终于顺利的完成第一场训练现在就困了,还需坚持会才能睡觉呢。”照片中,她从蹦床上高高跳起,悬在空中做出高难度动作。

照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留言道,“哇你好美,加油,预祝取得好的成绩”、“期待你的好成绩,努力努力”、“注意安全,不要受伤”。

尤浩发文感慨:人生第一场奥运比赛,很刺激

北京时间8月7日,中国体操运动员尤浩在微博发文:“无数的日日夜夜,终于等到今天,自己人生的第一场奥运比赛,很刺激。但更刺激的,在后天。中国体操队,拼到底!加油”。

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称,“注意安全,你是最棒的”、“加油加油哦,表现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加油,决赛做好自己”。

董栋戴墨镜造型“酷炫” 网友:发现运动员个个都那么帅

北京时间8月7日,中国蹦床运动员董栋在微博晒出自拍帅照,还留言称:“第一天的训练顺利。平安晚安!”照片中,他戴着墨镜帅气和友人合影,样子看起来十分自信。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称,“忽然发现运动员个个都那么帅,你说那些人追韩星干啥呢”、“加油哦,很期待”、“骄傲,加油”。(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