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体育总局电贺张梦雪夺首金:望不断创造新的佳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7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射击赛场传来捷报,在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首次参加奥运会的张梦雪以199.4环的总成绩创造决赛奥运会纪录,个人首次在国际大赛中夺得金牌,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里约奥运会的首枚金牌。与此同时帮助中国射击队连续三届包揽了该项目的奥运金牌。【点击观看张梦雪决赛射落首金gif】

国家体育总局在官网上发布贺电,《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电贺中国体育代表团获得首金》,全文如下:

中国体育代表团:

欣闻我国射击运动员张梦雪在第31届里约奥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奋勇拼搏,超越自我,为中国体育代表团获得了本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为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参赛工作开了好头,为国家赢得了荣誉。在此,谨向获奖运动员及中国体育代表团表示热烈祝贺!

里约奥运会的比赛已全面展开,中国体育代表团的运动健儿肩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满怀为国争光的坚定信念,将迎接更加激烈的竞争和面对更加巨大的挑战,希望你们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以最高昂的士气,最振奋的精神,最佳的竞技状态,顽强拼搏,勇攀高峰,不断创造新的佳绩,以优异的运动成绩和良好的精神文明表现,向全世界展现中国体育健儿和当代中国青年的新风采、新形象。

国家体育总局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中国奥委会

2016年8月7日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