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奥运射箭女团中国3-5不敌意大利 遗憾无缘四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射箭团体1/4决赛,中国队发挥欠佳以3-5不敌意大利无缘四强。晋级四强的意大利队半决赛将对阵俄罗斯与印度之间的胜者。

第一盘,中国队率先出场的是上海的吴佳欣打出9环,曹慧打出8环,齐玉红打出10环,前三箭打出27环。意大利队分别打出10环、9环和8环,前三箭也是27环。随后,吴佳欣又打出9环,曹慧和齐玉红均发挥不佳打出8环,中国队6箭总成绩为52环。意大利队随后打出9环、8环和8环,6箭总成绩也为52环,双方第一盘打平各入账1分。

第二盘,吴佳欣状态不佳只打出7环,曹慧同样不佳打出7环,齐玉红打出9环,中国队前三箭23环。意大利队随后打出8环、8环和9环,三箭25环。吴佳欣随后出场又打出8环,曹慧打出9环,齐玉红打出8环,6箭总成绩为48环。意大利队后三箭发挥也一般,最后一箭仅为6环,但最终6箭总成绩为49环。结果第二盘,意大利队以1环优势战胜中国队拿到2分,两盘过后,中国队1-3落后意大利队。

第三盘,中国队背水一战没有退路,吴佳欣打出9环,曹慧也打出9环,齐玉红也打出9环,前三箭27环。意大利队前三箭分别为8环、8环、8环,共24环。随后,吴佳欣和曹慧均打出10环,齐玉红打出8环,6箭总成绩为55环。意大利队随后打出7环、7环、9环,6箭总成绩为47环,中国队战胜意大利队进账2分,将总分追至3平。

第四盘,吴佳欣率先打出9环,曹慧打出8环,齐玉红也打出8环,前三箭中国队25环。意大利队前三箭打出10环、9环和9环,总成绩28环。处于落后的中国队关键时刻,吴佳欣发挥不佳只打出7环,曹慧也只打出8环,齐玉红打出10环,6箭总成绩50环。意大利队随后打出9环、9环和7环,总成绩53环,这样意大利队53-50战胜中国队再拿到2分,最终以总比分5-3淘汰中国队晋级四强。

意大利队半决赛将迎战印度和俄罗斯之间的胜者,另外一场半决赛由韩国对阵中华台北。

(小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