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夺冠?林跃直言还没反应过来 小将惊呼:太爽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里约奥运会结束跳水男子双人10米台争夺,林跃/陈艾森为中国代表团夺得本届奥运会第4枚金牌,而林跃个人也夺得第2个奥运冠军。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林跃直言:“还有点没反应过来(夺得冠军),整个人似乎还在比赛中没有走出来,不敢相信,自己为这一刻奋斗了太久。”

时隔8年,林跃再次站上奥运会最高领奖台,林跃感叹:“这种感觉还是很新鲜,还是有些不敢相信。”

今天在做207B(向后翻腾三周半屈体)时,林跃出现一些失误,不过随后他及时调整状态,展现了一名老将的风采。“跳完207B后,没有太多的心理波动,因为跳了太久,也成功、失败过很多次,这种感觉已经习惯了,告诉自己没事的。为里约奥运会准备了很久,这个过程十分煎熬。”林跃坦言。

而这也是陈艾森首次夺得奥运会金牌,在谈到自己的感受时,陈艾森惊呼:“太爽了!真的太爽了!小时候的梦想突然间实现了,感觉很美妙!”

(空山鸟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