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姜还是老的辣 德国名将成功卫冕三项赛个人赛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三项赛个人赛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1:00,马术三项赛个人赛场地障碍赛决赛在巴西德奥多罗马术中心展开争夺。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争夺,现世界排名第一、里约奥运会卫冕冠军德国名将Michael JUNG以40.90罚分的总成绩获得里约奥运会马术三项赛个人赛金牌,卫冕成功。

三项赛个人赛场地障碍决赛中共设置9道障碍,其中第4道为三重组合障碍,第8道为砖墙障碍,最后一道9号障碍为水障。在里约奥运会马术三项赛的前两项比赛盛装舞步和越野障碍赛以及场地障碍赛资格赛比赛结束后,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名将Michael JUNG以40.90罚分的总成绩登上榜首,法国人Astier NICOLAS以42.00罚分的总成绩排在第二位,而澳大利亚骑手Christopher BURTON则以45.60罚分的总成绩位列第三。 

三项赛

Michael JUNG

在决赛中,骑手们按照资格赛成绩倒序出场,美国名将Phillip DUTTON第22位出场,以总成绩51.80罚分完成比赛,获得铜牌。法国人Astier NICOLAS随后登场,以48.00的总罚分获得银牌。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名将Michael JUNG最后出场,他顶住巨大的压力,以零罚分的完美表现,将冠军奖杯稳稳收入囊中,成功卫冕奥运会马术三项赛个人赛冠军。(来源:公众号环中马术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