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落泪!陈若琳称或是谢幕战 小将落泪:姐对我太好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消息,在刚刚进行的里约奥运会女子跳水双人十米台的比赛中,中国组合陈若琳/刘蕙瑕用完美的表现为中国队摘下第七金,赛后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的时候,两位姑娘难以控制内心的激动,纷纷流下了热泪。【点击观看女子双人10米台夺冠GIF集锦

记者问到刘蕙瑕,“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有没有想象到如此残酷,第四组动作跳完只领先五分,两人有没有紧张过?”刘蕙瑕很坦诚的说到,没想到会这么紧张,第四跳结束没看分。记者观察到陈若琳在颁奖礼上眼眶有些湿润,问到,“为什么这枚金牌会让你这么动情?”陈若琳回答道,“这四年太不容易了,有太多伤病让我感觉没法继续走下去,第四跳比08年还要紧张。”

由于陈若琳已经参加过三届奥运,此次里约之旅也很有可能是她的最后一次奥运会了,记者也询问到,“这会是你的最后一场比赛吗?”陈若琳很平静,她说,“很有可能会是最后一场了,想以完美的表现收尾。”话说到这,一旁的小妹妹刘蕙瑕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埋在陈若琳的怀中哭了起来,她也一直说,“自己拖了后腿,琳姐平时对自己超好。”

(D-WillSpur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