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新国民老公华天:1米91混血 爷爷受毛主席表彰

头条文章

关注

2016年里约奥运会,亿万人认识了一个叫华天的中国人,中国马术男运动员,一夜之间,华天被网友誉为新的“国民老公”。

华天像孤独的骑士为中国而战

2016 年8月9日,华天在里约奥运赛场创造了中国马术历史最好战绩,连国家体育总局都派人去专门祝贺。中国代表团泱泱数百人全部26个参赛项目中,唯有华天孤独 地牵着他心爱的马儿,独自一人代表中国参加马术个人三项赛,像一个孤独的骑士,但他代表国家参赛,华天愿意把最美青春献祖国。

扒扒华天,华天的爸爸华山,开办了新中国第一家真正私营航空公司,作为混血儿从生物角度科学解释了她的帅气,加上身高191cm,十足高富帅。

再 扒扒小编惊呆了,华天的爷爷是共和国军人,是我国空军历史上第一期飞行员,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被毛主席授予“孤胆英雄”的称号。华天最 喜欢爷爷,小时候爷爷会教授很多知识给华天,华天跟爷爷学唱红歌、学毛泽东思想等;据悉华天的英国姥姥表示,在华天生命中,姥姥的资本主义败给了爷爷的社 会主义。

华 天特别喜欢马术。从爱好到杀入奥运会,你能做到小编给你洗一月的衣服,可是华天做到了。他说希望自己到60岁的时候,还能做这个事情,那将是最幸福的事 情,谈到马术他又说“马术对于自己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会觉得难以舍弃。”他不像很多富二代一样有钱就觉得自己跨界,也不热心于政界,他只默默地做自己喜 欢的事情。岁月静好,华天安然。

华天的低调,华天的高富帅,华天的爱国情怀,网友直呼换掉“国民老公”王思聪,由华天担任新的国民老公。以这么一呼吁,王思聪貌似不服气了又无可奈何,最后选择发微博在微博嘲孙杨,结果被几十万网友骂的晕头转向的,网友还特意对比了华天和王思聪,大致如下:

1、比家庭。华天的家族背景,估计思聪看了,只有蹲在马桶上默默抱着手机刷微博不吭声的份。

2、比颜值。相比绅士一样的华天,头大身小的思聪,用某媒体的话说走哪都是T恤牛仔裤站也站不直,带多少妞也比不上华天牵个牲口。

3、 比情怀。华天为代表国家参加奥运会,主动要求放弃了英国护照,成为了中国奥运史上的首位骑士;思聪同学最喜欢打打游戏玩玩网红买买豪车咯,顶多帮老爹再折 腾折腾生意。哦,忘了,还得媒体抱着手机蹲在马桶上,为娱乐圈的大事小事操破熊心,比如最近就在微博就孙杨事件调戏中国泳协。

4、比层次。华天平时接触的多是专业国际马术选手等,思聪如同一个有钱的街头卖贴膜的屌丝就更吊了,像凤姐、绯闻女性等都是思聪的精神支柱。

但也有个别网友不认同,仍然认为思聪才是国民老公,只因为其去万达看电影可以免费吃爆米花,对此你怎么看?

特别声明:以上作品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同新浪网联系的,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新浪特邀看点作者:跑步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