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举重运动员的肌肉不如健美?靠技术不仅是蛮力

头条文章

关注

运动员的肌肉都是活肌肉,可以任自己调动! 但是健美的就不一样了! 他们的都练成结实了! 外观上很好看!

举重运动员不只练力量,更注重技术训练。举重运动需要一个人尽可能的协调调动全身各部分的肌肉和关节,发挥出最大的爆发力,将重物从地面举起,对于他们来 说,技术甚至比力量更重要。而健美运动则只把重点放在增加肌肉的体积上,对于他们来说,甚至力量也只是肌肉体积增加所产生的副产品而已。因此,虽然一个健 美运动员的肌肉可能比一个举重运动员更多,甚至说他的卧推和深蹲成绩也可能比该举重运动员更强,但是他所能举起的重量却可能会比该举重运动员小的多,因为 举重需要技术,而不只依靠蛮力。

练 健美的对肌肉的控制要比其他运动的人对肌肉的控制更好!一般一些不懂得人说肌肉死了其实只是他们不懂!练健美的确实会行动比较迟钝点但不是肌肉的原因而使 他们的围度练的很大肌肉碰肌肉是活动比较受限,很多健美运动员都可以八字一字开的韧带很好!每一项运动都有每一项运动的特征 解剖学来解释的话 健美和举重的肌肉连接都一样 关键是肌肉性质的问题 这个应该和运动生理学有关,健美和举重本身的训练 健美的训练方法是8到12次一组重量 举重是绝对重量 训练方法上有很大不同~!国外很多健美的之前都是举重运动的·!

新浪看点签约作者:娄一晨

特别声明:以上作品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同新浪网联系的,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