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丁宁夺冠后抱头抽泣 第一时间与场边神秘男子拥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决赛中,丁宁在2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4比3战胜队友李晓霞夺冠,她也成为了中国女队第5位获得大满贯的选手。【点击观看女乒决赛GIF集锦

4年前几乎同一时间,丁宁在同样的舞台面对同样的对手,最终输掉了比赛,更让她难以接受的,是裁判在比赛中对她发球的判罚,除了直接失掉4分之外,更严重影响了她的心情,丁宁在比赛后半段是在一边哭一边打,那一幕还让很多人记忆犹新。

时间过去4年,结果发生了改变,这一次丁宁成了最终的赢家,赛后她显得非常激动,先是高举双手仰天长啸,泪水,几乎在她拿下最后那一分的时候就流了下来。看得出来,她为这个冠军等了很久。丁宁很快又跪倒在地双手抱头,此时她已经泣不成声。

在与李晓霞轻轻击掌之后,丁宁第一时间跑到场边,与一位神秘男子热烈拥抱,此前在比赛中镜头也曾多次给到这位男士,不过作为比赛解说的女队主教练孔令辉已经第一时间断了大家八卦的可能性,他爆料说此人是丁宁的体能教练,并不是男朋友,“人家已经结婚了,原来是个体操运动员”。

随后丁宁又和后援团的成员一一拥抱,在其中我们还看到前著名国手郭焱的身影。今天的比赛中现场还来了很多丁宁的粉丝,在自己的偶像夺冠之后她们也是同样激动,很多已经是失声痛哭。丁宁显然知道她们的到来,在走出赛场的时候不断向看台挥手致意。

(Drea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