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孔令辉:活泼丁宁胜在坚定 晓霞有大智慧缺点运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首次以女队主教练的身份征战奥运的孔令辉,今晚却没有出现在现场。他说这是自己的习惯,一方面两朵中国金花会师决赛已是圆满完成任务,一方面他笑着说:“电视上看得更清楚。”【点击观看女乒决赛GIF集锦

于是,当8月10日晚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项目金牌归属尘埃落定后,他也在社交媒体里分享了观后感:“感谢两位队员在最佳状态下,给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丁宁胜在坚定,晓霞缺点运气,保持内心的平静和强大,收拾好心情,咱们团体赛见!”

幸好在下午的半决赛过后,孔令辉教练已经接受过媒体群访。谈起以新角色亮相奥运舞台,他笑着说:“正常的,只是延续了前辈创下来的基业,尤其是女队的单打从88年到现在就没有输过。”

而点评起丁宁和李晓霞两人的性格时,他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丁宁更活泼一点,更开朗,晓霞稍微沉闷一点,但她是非常有思想的,实际上什么都想得很清楚,像是那种有大智慧的,大智若愚的。小事都可以放弃,大的方向把握得很准确。”

(里约最前线报道组 何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