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里约奥运会盛装舞步个人赛 德国四位骑手位列前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1日21:00,里约奥运会马术盛装舞步比赛在德奥多罗马术中心展开第二日争夺。在大奖赛科目个人赛第一轮所有骑手结束比赛后,伦敦奥运会个人、团体双料冠军、英国组合Charlotte Dujardin与爱马VALEGRO获得85.071分全场最高得分,牢牢占据榜首位置。德国骑手Kristina Broring-Sprehe骑乘赛驹 Desperados FRH位列第二。压轴出场的德国组合Isabell Werth搭档赛驹Gigolo拿到81.029分,暂列第三。
   盛装舞步大奖赛科目是奥运会个人赛和团体赛的第一阶段,所有马匹、骑手组合表演相同的比赛动作。在首日比赛中,德国骑手Dorothee Schneider与Sonke Rothenberger排名前两位。本场比赛德国军团火力全开,第三位骑手Kristina Broring-Sprehe搭档Desperados FRH登场后,以82.257分再创得分新高,取代Dorothee Schneider排在榜首。但这一切在英国名将Charlotte Dujardin出场后变得不同,2012年伦敦奥运会盛装舞步个人赛、团体赛双料冠军组合Charlotte Dujardin与爱马VALEGRO被视作本届奥运会的夺冠大热门,他们在里约奥运会的首秀取得85.071分的全场最高分,领先第二名的德国骑手Kristina Broring-Sprehe2.814分。而压轴出场的2012伦敦奥运会亚军得主、德国骑手Isabell Werth与赛驹Gigolo同样展现出良好状态,他们以81.029分超越队友Dorothee Schneider,排在第三位。在个人赛大奖赛科目首轮比赛结束后,四位德国骑手均位列前十,并且包揽二、三、四名,美国、英国各占据前十中两席。(来源:环中马术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