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央视透露藏獒半决赛曾受伤 张继科:反应确实挺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决赛落幕,马龙夺取冠军。在今天的比赛中,张继科正常状态低迷,也让观众大呼不解。【点击观看男乒决赛 马龙4-0张继科首夺奥运冠军gif集锦】

今天的决赛,马龙在首局取胜后越战越勇,完全压制住张继科,他以4比0(14比12、11比5、11比4、11比4)战胜张继科。马龙圆梦夺得金牌,他成为大满贯得主,张继科拿到银牌。这是中国代表团的第11枚金牌。

比赛时,央视解说蔡猛表示:“张继科昨天在对阵老萨时腰受伤了,可能会受一点影响。”

在对阵萨姆索诺夫的最后一局比赛中,张继科接球时不慎扭到腰,也正是一直困扰他的部分。半决赛中,张继科就曾几次去扶着腰部,这场球他有好几次使用大力扣杀,偏偏又遇到老萨这位老将手感出色,结果这对张继科有了更多的消耗。至少从比赛看,张继科对腰伤还是有些担心,这对他的比赛产生不小的影响。

赛后,关于伤病的问题张继科回应道:“对,腰还是反应挺大的,跟老萨打的时候有一个球处理的时候,腰还是出现了一些反应。”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