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里约奥运会盛装舞步团体赛 老牌劲旅德国暂列第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3:00,里约奥运会马术盛装舞步大奖赛科目团体赛结束第一轮争夺。在首日表现抢眼的德国队仍然雄踞第一位,英国队凭借两位名将的精彩发挥暂列第二,美国队排名第三。在第一轮大奖赛科目结束后,排名前六位的德国、英国、美国、荷兰、瑞典、丹麦将晋级到大奖赛特别科目的比赛中,决出里约奥运会盛装舞步团体赛奖牌得主。
   伦敦奥运会团体银牌得主、名将Isabell Werth领衔的德国队具备着冲冠的实力,德国第三位出场的骑手Kristina Broring-Sprehe搭档Desperados FRH登场后,以82.257分曾一度占据个人赛榜首位置,但随后被卫冕冠军Charlotte Dujardin超越。Isabell Werth搭档赛驹Gigolo最后登场,拿到81.029分的优异成绩,帮助德国队以81.424分排名团体赛榜首。
   作为本届奥运会盛装舞步赛的夺冠大热门,在两大实力战将Charlotte Dujardin和Carl Hester尚未出场的情况下英国队在首个比赛日暂列第三。本场比赛2012年伦敦奥运会双料冠军、盛装舞步世界纪录保持者Charlotte Dujardin和奥运会“五朝元老”Carl Hester联手出击,分别以85.071分以及75.529分完成比赛,帮助英国队以79.252分的总成绩升至次席。
   欧洲锦标赛亚军、荷兰盛装舞步军团同样是不可小觑的一股力量,但是本场比赛欧洲特别大奖赛个人赛季军Hans Peter Minderhoud、前欧洲青少年冠军得主Diederik Van Silfhout表现一般,两人的得分分别为76.957以及75.900,最终荷兰队以76.043分从首日第二位退居至第四位。
   美国队趁机反超,主力骑手Steffen Peters搭档14岁骟马Legolas 92获得77.614分,另一对组合、曾在2015年的泛美运动会上收获团体赛冠军的Laura Graves和14岁赛驹Verdades得到78.071分,帮助美国队排名升至第三位。
(来源:环中马术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