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统计-女排发扣拦全面落后 仅朱婷一人得分上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里约奥运会进入第7个比赛日争夺,中国队0-3不敌塞尔维亚队,遭遇小组赛第2败。整场比赛,中国队全面受到压制,仅朱婷一人得分上双,得到14分。塞尔维亚队天才少女博斯科维奇狂砍23分荣膺得分王。

本场比赛,中国队仅在失误送分环节12-22比对手少10分,发、扣、拦三大主动得分环节全面落后对手。进攻方面中国队28-49落后,拦网6-8少2分,发球4-6不敌对手。

个人得分环节,中国队仅一人得分上双,朱婷砍下全队最高的14分。袁心玥得到7分,张常宁收获6分,徐云丽拿到4分,龚翔宇、刘晓彤和惠若琪分别贡献2分,颜妮也有1分入帐。而塞尔维亚队方面两人得分上双,博斯科维奇狂砍23分荣膺全场得分王,米哈伊洛维奇也得到19分。

(空山鸟语)

调查状态:已结束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中国女排0-3塞尔维亚您怎么看(必选)*

难以理解,我们可是夺冠热门啊
对方两门大炮太厉害真是挡不住
自己打得差,水平没发挥出来
小组已出线或许我们还留了一手
这就是奥运会,一切皆有可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