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澳媒:1500米之王未能晋级 霍顿说决赛要再快10秒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奥运早报》孙杨1500无缘决赛

8月13日凌晨,2016年里约奥运会结束了男子1500米自由泳预赛的争夺,卫冕冠军孙杨在第五小组以15分01秒97排名小组第七,总成绩排名第16未能晋级决赛。据悉,孙杨在200米自由泳后出现发烧,他表示今天1500米自由泳根本没办法游出状态。【点击观看男子1500自孙杨无缘决赛gif集锦】

1500米自由泳预赛结束后,带病出战的孙杨排名第16无缘决赛,与孙杨同组的澳大利亚选手霍顿则排名第4进入决赛,赛后澳大利亚媒体也对于孙杨没能晋级感到震惊,雅虎体育澳洲版的比赛视频则配上了《1500米之王未能晋级》的标题,此前孙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自己是1500米之王,毕竟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也的确是由他保持的。

《悉尼晨锋报》则先介绍霍顿是澳洲泳军参加1500米自由泳的独苗,他在预赛赛后采访中表示明天的决赛至少要把成绩提高10秒。《悉尼晨锋报》同时对于中国选手孙杨未能进入决赛感到震惊,虽然有消息称世界纪录保持者生病了,但无论如何他是无法出现在决赛中了,在伦敦他能游出14分31秒02,今天他只能游出15分01秒97。

澳大利亚SBS广播网也在直播中介绍了孙杨的情况,称中国超级明星生病了,他显然不是100%的状态出现在这里,他将错过明天的决赛。(瑪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