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蹦床决赛中国再遇压分 观众为李丹鸣不平狂嘘裁判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里约当地时间8月12日),2016里约奥运会女子蹦床项目在里约奥运体育场结束决赛争夺。中国选手李丹以55.885分获得铜牌,何雯娜获得第四名。【点击观看蹦床gif集锦】

资格赛结束后,李丹以104.075分排名第二。决赛中李丹第七位出场。

李丹也较为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动作,空中姿态完美,落点基本全在十字附近,站定也在十字中。

然而,从打分表中,我们看到,李丹难度分15.000分,动作完成分24.900分,腾空时间15.985分。加拿大名将、冠军得主麦克伦南三项分数分别是15.000分、25.200分和16.265分。亚军佩奇是14.400分、25.500分和16.140分。李丹输在了动作完成和腾空时间的打分上。

李丹和教练对自己的表现胸有成竹,然而,分数显示出来后,她的教练都惊呆了,长着嘴巴表示不可思议。观众席爆发出了嘘声,为李丹鸣不平。而冠亚军也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名次。可以说,李丹征服了对手和观众,却没有征服裁判。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