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央视:中国自行车等待没白费 表现似头盔上脸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竞速赛中,中国组合宫金杰/钟天使夺得冠军,取得了中国自行车奥运历史上首枚金牌。对此现场解说也激动的表示,“两位选手正如他们头盔上的京剧脸谱,穆桂英和花木兰一样,为中国争得了荣誉。”

比赛转瞬即逝,主持人也紧张得说到,“开局第一棒宫金杰利用出色的冲刺能力,第二圈钟天使全力冲刺,中国队赢了,中国队的两名选手太棒了。”最终两人以32秒107的成绩获得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这枚金牌让中国自行车队取的奥运金牌“零的突破”,解说员也很激动,他说道,“我们等待了太久,在上届奥运会我们还因为犯规遗憾错失了金牌,我们没有让漫长的等待白费。”他同时盛赞了宫金杰/钟天使的组合,“她们两人在这个奥运周期中,不仅实现了世锦赛金牌零的突破,还创造了世界记录,终于站到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上,感谢我们的运动员。”

(D-WillSpur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