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董栋完美发挥日本选手折服 惜败后大度祝贺对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里约奥运会男子蹦床决赛,经过激烈的竞争,白俄罗斯选手汉恰罗夺得金牌,中国选手董栋和高磊分获银牌和铜牌。

作为预赛第三名,老将董栋在决赛中倒数第三个登场,他几近完美地完成了整套动作,得到了60.535的高分。董栋这套动作完成地是如此出色,镜头给到两位日本选手,他们也禁不住鼓起掌来。

央视解说员表示:“能够让我们的竞争对手折服,才是真正的王者。”

不过,白俄罗斯选手随后出场,他的的发挥同样非常完美,董栋也为他竖起了大拇指。最后一位出场的是中国选手高磊,预赛排名第一的他发挥稍有瑕疵。在高磊结束自己的动作之后,白俄罗斯选手夺冠已成定局,董栋十分大度地走向他,向他表示了祝贺。

随后董栋又和其他对手拥抱握手致意,他和高磊一起向现场观战的观众竖起了大拇指。虽然遗憾无缘金牌,但是董栋和高磊都大将风度十足,一直都保持着自信的微笑,十分迷人。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