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张富升大招弥补受伤心灵 被原谅竟因颜值太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4日,在里约奥运男子25米手枪速射决赛中,该项目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张富升只拿到了第四名,没能站上领奖台。比赛结束后,张富升通过微博向自己的支持者道歉,而网友们则回应他,尽力就好。

“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没打好就是没打好…没什么好辩解的…还是补补受伤的心灵最实在。”从张富升的微博照片来看,比赛结束后,他和自己的队友们一起去了麦当劳,在比赛期间严格控制饮食的他们,在完成了比赛任务后终于能够改改口味了。

在本届奥运会期间,张富升因为颜值俊秀射术精准而走红,他在8月7日发布的微博收获了网友超过4000条的评论。有女粉丝称呼他为锅盖头帅哥,而更有不少女粉丝表示,自己已经成为了张富升的迷妹。

在张富升更新微博后,粉丝们均在评论中给他送上了安慰,一位网友就回复到:“很棒啦,四年后东京见!再说,你长这么帅谁会怪你!”另一位网友则更直接的挑逗起了张富升的颜值:“没关系,因为颜值原谅你。”

(大黑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