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射击新男神戴戒指却未婚 没觉自己长得像方大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男子25米手枪速射决赛,让22岁的张富升得到了众多体育迷的关注,很多女网友都在微博上留言说——又发现了新的男神,就连在比赛现场采访张富升的记者都忍不住赞叹他的颜值。身高1米84,68公斤,圆框眼镜、锅盖头,秀气的外表,这些是张富升的基本资料。“八卦”敏感度很高的笔者,在赛后专访了这位新男神。

新浪体育:因为电视直播,很多体育迷都看了,很多人都开始喜欢你,说你的锅盖头可爱,你觉得自己帅吗?以前有遇到过这么多“粉丝”吗?

张富升:锅盖头是因为早上起床懒得洗头,所以就那样了。我们这个项目不会有太多人关注。

新浪体育:你看到微博上有这么多人在关注你,第一感受是什么?

张富升:我看了,都是你们告诉我,我才看的,很意外啊,没有想到有这么多人关注我。因为毕竟我发挥得不怎么好,没想到有这么多人给我留言。

新浪体育:离开赛场后,心情怎样?

张富升:当时打完2中和1中都有点懵,我觉得动作没有太大问题,但看到显示板时,我的心情有点不太好。我觉得不至于会打成这样,心里有点不太舒服,有点自责。

新浪体育:被淘汰后,我看你走到位置上去的时候表情有些失落,之后你在想些什么呢?

张富升:心情挺不好的,我觉得自己没有把握住这个机会,觉得自己前面打得不错,没能坚持下去,觉得自己做得还不够。我希望李越宏能取得佳绩,我和他是一个团队的。

新浪体育:你有哪些爱好呢?

张富升:以前爱好挺多的,现在爱好不太多。现在一般训练完就在房间里休息,早上训练,下午训练,然后是体能课到饭点了,晚上看看 视频,或者打会LOL。

新浪体育:有网友说你长得像方大同,你觉得自己长着明星脸吗?

张富升:没有啊!我没觉得自己长得有多好看。我觉得只是我戴的眼镜像而已。

新浪体育:你最满意自己身上哪一个优点?

张富升:没有啊!我没有觉得自己哪里比较出众,可能就是身高还不错(笑)。

新浪体育:能爆料自己的一些糗事吗?

张富升:糗事?我想不起来有什么,但我朋友觉得我做的事有很多都是糗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做的很正常的事情,他们都会拍照或者拍视频,等到我惹他们的时候,他们就发出来,我再一看,就觉得的确有点糗。

新浪体育:很多网友发现你手指上戴着戒指,想问你是不是已经结婚了,你对此作何回应?

张富升:我未婚,我是无名指上戴的戒指,因为买的那个戒指码数只能戴那只手指,所以就戴那只手指上了。有一个戒指是妈妈送给我的,还有一个是自己买来玩的。

(里约最前线报道组 董正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