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陈佩娜:徐莉佳有前三实力 每个人都想拿冠军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新网里约热内卢8月14日电 当地时间8月14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帆板RS:X级奖牌轮结束争夺,中国选手陈佩娜在奖牌轮第三个冲过终点,加上资格赛的60分,总积分66分获得银牌,法国选手皮肯以64分获得冠军。

“每个人都想拿冠军,至少我已经尽力了。”赛后,陈佩娜说,这一个月的比赛与大家想象的不太一样,“前几天都是在大风中比赛,我们(和教练)并没有做好这么多天在大风里比赛的准备。”

对于外籍教练,陈佩娜充满感激。在她看来,她的教练技术非常好,但由于是第一次执教,经验可能不太足,“每个教练都会有自己的优势,我教练的优势就是技术很全面,这方面确实也改变了我很多。我能向全面去发展,离不开教练的帮助。”

之前,女子帆船比赛结束第9轮和第10轮比赛时,中国选手徐莉佳遗憾出局,无缘奖牌。说到此,陈佩娜称,她十分佩服对方的表现,“整个比赛下来,我觉得老徐是在前三名里的,她能够克服那么多困难,超水平发挥,我确实很佩服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