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钟天使女子争先赛顺利晋级 英国包揽男子争先赛金银牌

新华网

关注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新科奥运冠军钟天使14日再次踏上里约奥林匹克自行车馆的赛道,顺利晋级女子争先赛八分之一决赛。英国队包揽男子争先赛金银牌,中国队徐超获第六名。

在女子争先赛十六分之一决赛中,钟天使战胜德国选手米丽阿姆,轻松晋级。中国香港队名将李慧诗击败法国选手维吉尼亚,也杀入下一轮。宫金杰不敌荷兰选手利杰特丽,在接下来的复活赛中位列小组第三,未能晋级。

2016年世锦赛该项目冠军钟天使说:“技战术上,教练让我在场上主要看情况自己发挥。每场比赛情况都不一样。这次对手都很强,回去好好休息,准备好接下来的比赛。”

此前的预赛共有27名选手参加,获得前18名的车手晋级。英国选手詹·蕾贝卡以10秒721的成绩打破奥运纪录,排名榜首;德国名将马·卡蒂骑出10秒787紧随其后。李慧诗10秒800排名第三。钟天使第五,成绩是10秒820。宫金杰以11秒068位列第15。

英国队当天包揽男子争先赛金银牌,肯尼在决赛中战胜斯金纳。俄罗斯队德米特里耶夫摘得铜牌,他击败了澳大利亚选手卡拉泽尔。(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