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自行车女子争先赛钟天使进16强 宫金杰两败出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5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场地自行车比赛在里约奥运会自行车馆进行。在男子争先赛中,英国名将肯尼战胜了同胞斯金纳成功卫冕。另外,在女子争先赛的比赛中,钟天使顺利晋级到了1/8决赛阶段,而宫金杰在1/16决赛落败后也没能把握住复活赛的机会就此出局。

女子争先赛,两位中国选手宫金杰和钟天使出战。在资格赛中,英国选手瑞贝卡-詹姆斯骑出10.721秒的成绩创新的奥运会纪录并和队友马钱特占据前二位置轻松过关,钟天使的成绩为10.820秒排名第五,宫金杰则是11.068秒位列第15,两位中国选手都拿到了1/16决赛的资格。

在1/16决赛中,宫金杰与昨天刚刚赢得女子凯林赛冠军的荷兰好手里格特李同组,结果里格特李以11.425秒的成绩拿到了1/8决赛资格,而宫金杰只能去参加1/16决赛的复活赛;钟天使则与德国选手维特尔为一个1/8决赛席位展开争夺,钟天使顺利过关直接锁定了一个1/8决赛的参赛资格,她的成绩是11.310秒。另外,中国香港选手李慧珊也是直接过关挺举了1/8决赛。随后进行的1/16决赛复活赛中,宫金杰与法国的库耶夫、澳大利亚选手莫顿同组,三人为一个1/8决赛席位展开激烈争夺。结果宫金杰表现不佳,在所在小组排名垫底无缘1/8决赛!

今天唯一决出的一枚金牌是在男子争先赛比赛中。决赛在两位英国选手之间展开,肯尼连续三届奥运会亮相该项目决赛,他的对手是本周六将迎来自己24岁生日的斯金纳,两人也是队友。肯尼依靠强大的实力“双杀”斯金纳成功卫冕,个人奥运金牌总数已经达到5枚。斯金纳屈居亚军,俄罗斯的德米特列夫获得铜牌。中国选手徐超在这一项目上获得了第6名。(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