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孟苏平最后冠军举气吞山河 张国政:又吓死老宝宝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5日上午,里约奥运会女举75公斤以上级进行了决赛的争夺,决赛中,孟苏平最后一举发挥稳定,拿下冠军,张国政对于孟苏平的发挥给予肯定,而在比赛中一些细节上的处理上,孟苏平也让张国政高呼:天天受惊吓。【点击观看女举75kg孟苏平夺金gif】

第一把挺举175公斤,孟苏平明显紧了一点,虽然将杠铃举起,但是没有稳住,最终没有成功。第二把前,张国政给孟苏平打气:“全国人民看着你呢。”孟苏平最终成功得将杠铃举起。张国政惊叹:“我的心脏都跳出来了,又来吓我了这是,天天受惊吓。”

在主要对手朝鲜选手金国香也将175公斤的重量举起,朝鲜的选手非常激动,直接冲下台去拥抱教练,而场下的朝鲜观众也是举着国旗挥舞。这样就把孟苏平逼上了绝路。

孟苏平第三把挺举要了177公斤,她在上场后大叫一声给自己打气,张国政表示:“对了,要的就是这个气势”。这一次,孟苏平的表现显然稳定了很多,稳稳将杠铃举起。在拿到冠军后,孟苏平显得非常沉稳,和教练在赛场前拥抱,候场区处又和教练团队成员合影留念。而张国政此时才完全放松了下来:“又吓死老宝宝了。”

在升旗仪式上,孟苏平显得极为平静,张国政也表示:“看孟书平憨厚的笑容多么可爱。”临危受命,孟苏平这时候,成为了最幸福的人。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