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中国之队海报欢迎女足回家:生如夏花 光荣之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中国之队发布了官方海报--我们是中国女生之《生如夏花》,以纪念女足这次光荣的奥运之旅。里约奥运会中国女足小组赛一胜一平一负,1/4决赛0-1惜败德国队,止步奥运会女足八强,这也是中国女足时隔八年重返奥运八强,这个夏天女足姑娘给所有球迷带来了一份惊喜与感动。

今天中国女足也从里约顺利返回北京,中国之队也推出了海报《生如夏花》,中国之队介绍说海报的创意来自“生如夏花”这个概念,这是一个个绚丽繁荣的生命,如同万花筒般绚烂精彩。画面中由22名队员组成盛开的花朵,映衬在背后的是片片绿叶。那八片主叶则象征着中国女足时隔八年重返奥运八强的行列!这是团队的努力,是22位铿锵玫瑰的努力,也是绿叶们的努力!在女足征战奥运会的过程中,我们同样不能忘记那些在背后为之付出艰辛努力的教练和工作人员,还有因种种原因遗憾未能随队奔赴里约的女足姑娘们,她们的付出与承担让这朵夏花更加绚丽夺目!

(瑪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