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求婚一幕解说直接哽咽 外国选手围观何姿钻戒|gif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里约奥运会女子跳水3米板决赛中,何姿跟四年前一样,又收获了一枚银牌。对她而言,这并不是一个好结果,但赛后她却收获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秦凯的求婚。何姿成了当晚最幸福的一个。

当何姿和施廷懋驻足拍照时,秦凯竟手持钻戒突然出现了,他径直走到何姿面前,单膝跪地求婚。何姿也是脸上带着红晕,幸福地接受了,这一幕让在场所有观众的欢声雷动。

央视解说张萌萌此时都哽咽了:“非常浪漫的一幕,虽然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在赛场可能会有遗憾……但是运动生涯,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虽然他们在赛场上没有收获金牌,但他们收获了爱情。”

随后,参加这场决赛的各国运动员都来祝贺何姿,意大利的卡格诺托,加拿大的阿贝尔等,都来跟何姿一一拥抱。阿贝尔更是拿起何姿的手,端详起了秦凯送的戒指,脸上都洋溢着幸福之情。也让这场比赛充满了别样的温馨。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