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外国网友热议秦凯求婚:看哭了 这届奥运最大惊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跳水不是外国的传统优势项目,因此外国媒体对刚刚结束的女子单人三米板项目并没有太多关注,然而这一切都被秦凯的突然求婚改变,BBC和法新社立刻进行了报道,而推特网友也对此进行了热议。

Helen Lewis:“啊,这太温馨了。”

Craig McMartin:“好浪漫啊,我绝对没想到能够在奥运上看到这样的场面,真心祝福他们两个。”

Oscar:“多么美好的一刻,时间都静止了。”

Emma:“我的天啊我哭出来了。”

Chris Carlin:“想体会2分钟生命的美好吗?看看这一幕吧。”

MatthewThurlbeck :“她看起来好开心啊!”

James:“其实我还挺想看看如果她说‘不’会怎么样的,那得有多尴尬啊。”

Courtney Mavor-Cook:“她震惊的表情看起来像是不认识那个人似的,哈哈,不过还是很可爱的,祝他们百年好合。”

Kev:“我感觉她是迫于镜头和观众的压力才答应的。”

Bill Molloy ‏:“哥们,这不酷,这是她的时刻,你为什么要在这么多观众下这么做呢?这样她没办法去静静享受自己人生中最美妙的一刻了。”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