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秦凯求婚词:后半生我保护你 让全世界见证我的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5日清晨,里约奥运会女子跳水3米板决赛,施廷懋和何姿两人包揽了金银牌。而何姿尽管再次冲金失利,却收获了一份浪漫的礼物——男友秦凯的跪地求婚,两人的幸福场面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颁奖典礼结束后,当何姿和施廷懋走到媒体区驻足拍照时,秦凯竟手持钻戒突然出现了,他径直走到何姿面前,单膝跪地求婚。

秦凯当时说了什么呢?秦凯是这么说的:“我一直希望有个机会能够说出来,我觉得今天是一个最好的时机,希望你能答应我,嫁给我吧。希望在你的后半生,我都能照顾你、保护你,今天我想让全世界见证我对你的爱,嫁给我好吗?”

何姿也是非常意外,脸上带着红晕,幸福地接受了,这一幕让在场所有观众的欢声雷动。

而何姿也许是被幸福冲昏了头,当时现场记者问她秦凯说了啥,何姿呵呵地笑:“忘了!太紧张了!”但她说了,秦凯肯定必须只能让我欺负一辈子。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