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奥运女子帆板RS:X级陈佩娜摘银 法国选手夺金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新网8月15日电 北京时间15日凌晨,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帆板RS:X级奖牌轮结束争夺,中国选手陈佩娜在奖牌轮第三个冲过终点,加上资格赛的60分,总积分66分遗憾获得银牌,法国选手皮肯以64分获得冠军。

在之前的资格赛比赛中,意大利选手塔塔格里尼和俄罗斯选手埃尔夫蒂娜同积55分列前两名,陈佩娜、皮肯以及以色列选手达维多维奇同积60分分列第3到第5。

奖牌轮开始后,陈佩娜后程发力逐渐升至第二,紧随皮肯。冲刺阶段,荷兰选手吉亚斯率先冲过终点排名第1,积2分,加上资格赛积的68分,总积分70分。法国选手皮肯排名第2,积4分,加上资格赛的60分,总积分64分。陈佩娜获得第3,积6分,加上资格赛所积的60分,总分66分。

这样经过资格赛和奖牌轮的较量后,皮肯积64分夺冠,陈佩娜积66分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埃尔夫蒂娜69分获得季军。陈佩娜也为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银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