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黄雪辰男友熬夜观战:祝贺你 你是最棒的!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黄雪辰孙文雁赛后采访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2016年里约奥运会花样游泳比赛在玛利亚-伦克水上运动中心展开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双人自由自选决赛中,中国组合黄雪辰/孙文雁以192.3688分获得银牌,创造中国队该项目奥运最佳战绩。

在今天的双人自由自选决赛中,黄雪辰/孙文雁在第8位出场,她们选择的满是京剧元素的《三更雨•愿》,音乐节奏感十足,两人在陆上摆好造型后入水,无论是从游进过程,还是在手部动作、腿部动作,以及表情上,两人都配合得十分默契,而两人的托举动作虽然无法和俄罗斯队相提并论,但也是十分有力度的,在这套节目完成后,完成分29.1000分、艺术印象分38.8000分、难度分29.1000分,共得到了97.0000分,加上技术自选的95.3688分,以总分192.3688分获得银牌,创造了中国双人花游在奥运会上的最佳战绩。

赛后,黄雪辰的男友王普东激动地在微博上祝贺女友:“祝贺你,你是最棒的!”

王普东,是海军游泳队的队员,主攻蝶泳项目,曾参加去年喀山世锦赛。去年四月,二人在微博公开了恋情。(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