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告别!李晓霞确认从国家队退役 未来若需要愿回归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7日早上,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决赛落幕,中国女乒3-0击败德国女队,实现奥运会女团三连冠,李晓霞也用一枚团体金牌给自己的奥运生涯画上句号,赛后李晓霞发微博确认将从国家队退役,不过她也表示如果队伍还继续需要我,她会义不容辞回到这个光荣的组织里。【点击观看女乒团体3-0德国夺冠GIF集锦

李晓霞在微博中写到:“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感谢国家培养我,我也竭尽全力得回报给国家了,我站好国家队最后一班岗,虽然有些遗憾,那是为了以后更好的生活,人生不可能都是美好的,遗憾也是美,我笑着面对,感谢乒乓球让我拥有这么多,四年时间很快,这四年经历了很多,让我不断的在成长,有过委屈,有过自豪,有过放弃,有过心寒, 伤病带给我太多负担,每天的疼痛,让我难以坚持,眼泪只有自己往肚子咽,但最终我都走过来了,感谢一路折磨我的人,我们都在共同的成长,感谢大家一路的支 持和陪伴,请你们一定记住李晓霞在球场和球场外带给大家的正能量,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国球,祝愿我们球队越来越辉煌。ps:我是一名党员,祖国荣誉高于 一切,如果队伍还继续需要我,在我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家人也支持的情况下,我还会义不容辞的回到这个光荣的组织里。”

尽管女单决赛未能实现卫冕,但李晓霞还是带伤帮助中国女乒拿到团体冠军,作为女乒队中年龄最大选手,李晓霞出任第一单打,帮助女乒打响头炮,正如她自己所说站好了国家队最后一班岗,无论未来是否还会在赛场见到她的身影,都要向她说一声感谢,道一句祝福。(瑪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