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女足中场看同组对手打半决赛:多希望能有我们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7日,里约奥运女足半决赛较量在今日正式展开,而已经在1/4决赛中遭到淘汰的中国女足,只能坐在电视机前来观看剩余的4支球队继续为奖牌进行竞争。女足队员古雅沙就在巴西与瑞典的比赛进行过程中发布了这样一条微博。

“多希望此时此刻我们能出现在这里。”微博中,古雅沙配上了几张自己通过电视观看女足半决赛的照片。能感受的出,直到现在,她依然还没有走出被淘汰的遗憾中。

值得一提的是,古雅沙观看的这场半决赛较量双方巴西女足与瑞典女足,正是小组赛中与中国女足同组的两个对手。在小组赛中,中国女足首战0-3不敌巴西,不过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迅速调整了状态,后两战分别以2-0战胜了南非,0-0战平瑞典,最终排名小组第二出线。遗憾的是,中国女足在1/4决赛中0-1不敌德国,奥运征程最终就此止步。

(大黑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