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女乒决赛打得乒联主席捂脸 队员不看比赛玩手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7日,里约奥运会女乒团体决赛,中国女乒3-0横扫德国,成功卫冕了这块金牌,更是展现出了中国女乒的超强统治力。【点击观看女乒团体3-0德国夺冠GIF集锦

中国的球迷自然看的很爽,如此霸道的夺冠历程,乒乓霸主地位的最好体现。但其他国家的球迷们,就不会这么想了。德国球迷看比赛看的满怀惆怅,中立球迷因为悬念的丧失而对比赛提不起兴趣,这也是为什么双打中国输掉一局后,全场观众都如沸腾一般的欢呼。

比赛中,由于中国队过于明显的实力优势,让局面完全一边倒,场边的很多观众都看得昏昏欲睡,一点没有奥运决赛的气氛。而看台上的国际乒联主席维克特,也是一脸无奈的表情,他自然是不喜欢看到乒乓球中国一家独大的局面,但当你眼前是这么强大,优势如此巨大不可撼动的队伍时,维克特恐怕也没招,再怎么改规则,还是改不了中国独大的局面啊。

双打第二局,当丁宁和刘诗雯取得10-5领先的时候,我们看到看台上的维克特甚至已经无法隐藏自己的无奈感,直接右手捂着脸,不忍再看。当时中国总比分已经是2-0领先,而且单打一局未丢,如果双打还是这么利落的赢,也着实太没有“比赛”的感觉了。或许赛前在维克特的预想中,德国赢个一局两局也就算圆满了。

其实,不止是看客们对比赛过程的缺乏兴致,就连乒乓球队的队员们,也无法被比赛吸引,镜头扫过,队员们都低着头在玩手机,由此可见这场决赛时多么的没有悬念。

(毛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