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谌龙:证明中国实力比韩国强 李永波在裁判给面子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刚才结束的一场里约奥运会男子羽毛球单打四分之一决赛中,经过97分钟的苦战,谌龙最终以2-1战胜孙完虎,挺进男单四强,赛后,他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点击观看羽毛球男单1/4决赛GIF集锦

首先,央视记者问了谌龙对这局大战的感受,他说:“我觉得这场球打得好辛苦,但具体不知道打了多长时间。”

这时央视记者提醒他:“97分钟”“啊对,97分钟,我觉得吧,这场比赛就是,证明中国的实力还是比韩国强。”

然后央视记者问了谌龙心里状态的问题,谌龙表示:“之前主要是休息了三天 看到队友都在比赛,我也很想打,但又不敢太兴奋,因为要以一个相对冷静的心态去应对接下来的比赛,所以今天能赢很好,接下来休息一天。”

最后,记者问了谌龙为何李永波在场下观战的问题,是否他邀请的,谌龙表示:“我觉得,都一样,也没有说要求吧,李指导也想下场,对,会更定一些,而且,他坐在那里,裁判也会给他面子。”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