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白岩松评中国体操:没实力缺绝活 需要改变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里约奥运会竞技体操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一共14枚金牌中国体操队一无所获,只收获了男女团体的两枚铜牌。白岩松评论说,中国体操的新老转替出现了问题,到了需要改变的地步。

这届中国体操队仅获2铜的成绩,创下了1984年参加奥运会以来的最差战绩,以往中国体操在奥运会一共夺得26枚金牌,包括8年前北京奥运狂揽9金,上届伦敦也拿下4金3银。但随着邹凯、冯喆、陈一冰等人相继淡出,这次以小将为主的阵容遇到了各种不利局面。纵然有裁判压分的因素存在,但更多还是自身实力不够突出。

白岩松评论说:“我觉得新老转替的时候出现了很大的问题,这次参加男团的比如说只有这个张成龙这一参加过以往奥运会的,剩下全是新人,因此会面临很大的挑战。自己的内心不够自信,实力没有练出来,然后缺绝活,这又是一个打分项目,综合算下来,我觉得到了要改变的地步了。就像中国的好多的体育项目,比如说射击等等,可能接下来都需要反思和改变。”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