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刘诗雯:奥运夺金结果很圆满 期待实现真正蜕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本届奥运会,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却无缘奥运女单比赛,但是在昨天结束的乒乓球女团决赛中,刘诗雯最终还是圆了自己的奥运会冠军之梦,当对手最后一个球回球失误后,刘诗雯再也压抑不住内心的激动,高居双手喊了出来,梦寐以求的奥运金牌,终于在此刻变成了现实。

今天凌晨,刘诗雯也通过自己的微博向关注自己的人们分享了自己的喜悦心情,刘诗雯在微博中写道:“圆满的结果,感谢这个强大的团队!希望这段经历能使自己真正的蜕变,为了我爱的和爱我的继续走下去!”另外,刘诗雯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奥运会金牌,以及同丁宁和李晓霞站在最高领奖台上的照片。

尽管拿到了奥运会的金牌,但是25岁正值当打之年的刘诗雯心里还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夺得奥运会女子单打的金牌。2020年,刘诗雯还有机会向自己的第一枚奥运单打金牌发起冲击。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