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傅园慧直播爆料后突然懵逼:这些话教练听不见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今天晚上,傅园慧在直播平台接受了主持人的专访,采访中连出妙语。

上次直播时,傅园慧曾经说:“大家不要送礼物了不要送礼物了,这都是钱啊。”

这次直播,主持人告诉傅园慧说,今天的直播礼物收入将会被捐献给一个救助流浪动物的基金会。

这时傅园慧说:“我觉得大家可以多送点礼物,因为我也希望能够加入(救助小动物)的队伍中。”

这时主持人问她:“有想过退役干什么吗?”

傅园慧说:“我以前没有想过,现在想未来的梦想是开一个兽医院,就想有很多小动物可以接触。我自己不敢养,因为我怕他离开我,走丢了或者生病死了,我可能受不了。”

然后傅园慧对主持人就游泳队的严苛规矩大倒苦水:“我们绝对不允许出去吃东西,比如一旦误服了瘦肉精,这辈子就毁了,你或许没有服用什么提高你表现的东西,但或许你出去吃了顿烧烤,你就不能当运动员了,职业生涯结束。因为瘦肉精在兴奋剂列表中,瘦肉精是教练说的最多的。”

然后主持人问傅园慧,那你这么馋怎么办?上网买?

傅园慧:“对!拼命买,我房间有三个柜子那么高,全部都是用来堆零食的。”

主持人:“那她担心吃这么多添加剂色素什么的吗?”

傅园慧:“吃那么多色素有什么关系,喜欢就好啦!不Care那些”

主持人:“那你怕教练会知道你今天在这里说了些什么,知道你有那么多零食吗?”

傅园慧:“怎么可能,我教练肯定不看直播,不可能的,他哪有那么潮啊,他一般只看新闻啦,这种一般不会上新闻的吧?”

主持人:“但是记者可以把我们的谈话截成新闻啊。”

傅园慧:…………

主持人:“我看你老在朋友圈晒方便面,你是代言人吗?”

傅园慧:“不是,我就是爱吃。”

(梓泉)

加载中...